約莫一個月前,筆者將在網路上偶然看到的一個「狂轟全壘打小遊戲」給擺上側欄。沒想到出奇獲得多位網友的喜愛(說得有點心虛…><),甚至還有網友主動報上他們的戰績,也因此筆者也將自己的紀錄給貼在側欄上,讓大家可以一起挑戰看看。(其實是利用上班時間,發揮好勝心瘋狂重複玩的戰績…= =)

為了感謝這段時間來許多網友對於部落格的支持(如果能幫忙點個側欄的google廣告支持一下就更肛溫惹…貪財貪財~~),同時筆者想試試看這個遊戲的盡頭到底還會出現多少種魔球,因此舉辦了這項小小的贈獎活動。活動總共分成兩部份,辦法分別敘述如下:

活動一、「狂轟全壘打小遊戲」大作戰

顧名思義,就是有空時可以玩玩側欄的小遊戲,然後在本篇文章下方的留言版留下您達成的戰績。為了公平起見,請務必以「悄悄話」的方式留言在文章下方留言區中(未遵守規則恕不計算成績),並約略描述您最後到底是敗在哪一種邪惡魔球的手上?(最好能敘述一下是第幾任投手)。筆者會每隔幾天在文章中定期更新戰績,戰績最佳者可獲得獎品。大家就開始瘋狂海扛全壘打吧吧吧吧吧~~~(筆者無來由失心瘋狂high中…= =)

活動二、最喜歡的部落格文章

不想浪費無謂時間的網友們可以參加這個活動。(自己都說是浪費時間了,還會有人參與第一個遊戲ㄇ? = =)您可以針對本部落格的任何文章,在文章下方留言區中寫下您最喜歡的文章與原因,最終筆者會選擇一名得獎者致贈獎品。同時歡迎給正義鷹大俠一些建言與指教,讓這個部落格能夠有更趨完美的機會!

※活動時間※
自即日起至2009年5月12日為止。

※活動獎品※
眾所週知本部落格向來喜歡走懷舊復古的路線,也因此上述兩個活動的獎品是筆者前兩天挖寶找出來的90年代懷舊棒球海報。(其實是被壓在陰暗角落被遺忘的海報…用懷舊的名義重出江湖…><)海報長寬約略是90公分×60公分,分別介紹如下:

活動一贈品:波士頓紅襪隊賈西亞帕拉海報
norma.bmp

這位紅襪隊90年代的游擊悍將Nomar Garciaparra,曾一度與同梯的洋基隊基特(Derek Jeter)並稱兩大豪門的少年超新星。只可惜隨著時間過去,賈西亞帕拉的表現很顯然已遠遠落後基特,今年更流落到奧克蘭運動家隊,沒辦法像基特一樣在豪門球團裡繼續發光。這張海報的設計是以當年守備的風采為主,就讓我們藉機會懷念一下這位當年差點繼泰德.威廉斯之後,差點成為紅襪隊另一張臉的老將吧!

活動二贈品:芝加哥小熊隊索沙海報
sosa03cos-1.jpg

生涯全壘打609轟的Sammy Sosa當年曾與麥奎爾(Mark McGwire)聯手掀起驚心動魄的全壘打追逐戰。原本已經十拿九穩手握棒球名人堂入場券的索沙,卻因為軟木塞球棒事件而恐怕遭受跟麥奎爾一樣被拒於名人堂外的憾事。無論如何,長年來不振的小熊終究也因為索沙而曾有過一段美好的歲月。回顧海報上索沙充滿爆發力的揮棒動作,搭配上畫面設計留白隱約顯出的「S」字母,美好的回憶應該也是這張海報值得被珍藏的最大原因吧?

最後,還是秉持這個部落格的宗旨,大家開心的玩樂棒球吧!^^



2009/05/12為止「狂轟全壘打小遊戲」戰績排行榜
(有怪物破板主的紀錄惹,大家鼓勵鼓勵!)


1.enzo(enzowu20) 2009/04/18 戰績:50本
2.克保虎(克保) 2009/04/09 戰績:30本
3.李無膽 2009/05/05 戰績:27本
4.無良牛(yapin1005) 2009/04/09 戰績:21本
4.Nirvana(joulm) 2009/04/26 戰績:21本
6.史提芬周(binxiusu) 2009/03/14 戰績:18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鷹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