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網友們,希望大家都充分享受到關於棒球的小小樂趣了!先公佈「狂轟全壘打小遊戲」大作戰的榜首--enzo(enzowu20)大大。他以令人驚訝的破表紀錄50本全壘打遙遙領先其他五位參賽者,將可以獲得筆者提供的波士頓紅襪隊賈西亞帕拉(Nomar Garciaparra)海報一張。恭喜enzo兄,有空歡迎多來部落格走走喔!

所有參賽者的最後排行成績如下,前三名的網友也會被列上部落格右側的榮譽榜喔!

1.enzo(enzowu20) 2009/04/18 戰績:50本
2.克保虎(克保) 2009/04/09 戰績:30本
3.李無膽 2009/05/05 戰績:27本
4.無良牛(yapin1005) 2009/04/09 戰績:21本
4.Nirvana(joulm) 2009/04/26 戰績:21本
6.史提芬周(binxiusu) 2009/03/14 戰績:18本

至於「最喜歡的部落格文章」活動並沒有任何網友參加,也許是因為部落格的經營尚待努力的關係。筆者會繼續秉持「玩樂棒球」的最高宗旨,繼續用心經營,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能喜歡上棒球這個充滿魅力的運動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鷹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