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圖2-小.JPG
二子玉川高校!加油!加油!加油!!整個熱血沸騰了啊啊啊~~~

去年筆者曾介紹過的日劇「ROOKIES」(漫畫原著中譯「教頭當家」∕「菜鳥總動員」),幾經台灣日劇迷們引頸企盼一年多,終於決定在8月4日起,每天晚上的10點鐘(太暴力所以不安排在8點檔或9點檔播嗎?= =),在緯來日本台隆重登場!雖然播出的劇名翻譯為聽起來跟棒球不搭軋的「不良學園ROOKIES」,但是ROOKIES粉絲們想必沒人會在乎吧?因為只要一想起劇情來,應該就只剩下一陣熱血沸騰+感動飆淚吧!?><

不曾看過本劇的球迷們,剛好藉由這個機會體會一下這股從去年起便在日本刮起旋風,至今仍未稍歇的ROOKIES潮流。到底是什麼樣子的魅力,讓這部片子的主題曲「奇蹟」成為2008年的日本棒球國歌,音符魅力甚至席捲日本職棒總冠軍戰的球場上?這一切神奇的魔力,都有待球迷們親身去體驗及挖掘。而看過這部劇集的朋友們更有理由重新溫習劇情一遍,為了8月28日起即將上映的劇場版「不良學園終極電影版:燃燒甲子園」預作暖身。

新圖1-小.JPG
光是看到就覺得揪感人的劇場版海報

劇場版早在5月份就已經在日本搶先推出,會安排在8月底才上院線也許也是為了配合緯來播放日劇的腳步,以便激盪出另一波票房高峰吧?話不多說,想體驗毫無來由,動輒熱血沸騰的超激情感受嗎?日劇「ROOKIES」絕對會是您不可多得的最佳選擇!

延伸閱讀:
想對日劇「不良學園ROOKIES」有更多認識的球迷們,提供以下幾個連結作為參考:
1.棒球日劇-ROOKIES(上)(正義鷹大俠的棒球樂園)
2.棒球日劇-ROOKIES(中)(正義鷹大俠的棒球樂園)
3.棒球日劇-ROOKIES(下)(正義鷹大俠的棒球樂園)
4.棒球日劇-ROOKIES 補充篇(正義鷹大俠的棒球樂園)
5.「激盪夢想,閃耀明天!」(blueway0501-不負責任的胡說八道部落格)
6.本月大紅人---Rookies好文心得分享(philipliao65-看日劇 過生活)
7.日本的新棒球國歌?(ACE-癈人的野球二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鷹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