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筆者於上個月發表昔日中華職棒三商虎巨砲洋將鷹俠(Luis Iglesias)目前仍在巴拿馬職棒聯賽中出賽的消息後,短短時間內湧入為數可觀的球迷點閱文章,足見儘管已經離開台灣職棒超過10個年頭了,鷹俠的魅力仍舊不減當年。

值得一提的是自從文章po出後,一位自稱熱愛研究各國棒球文化的球迷hoyeh便不時上到該文的回響專欄分享鷹俠在巴拿馬職棒聯賽當中的表現狀況。以下便是依據hoyeh所提供的資料,以及部分筆者所整理的訊息所彙總出來關於鷹俠最近的表現狀況。

今年巴拿馬職棒聯賽球季的例行賽結束後,鷹俠所代表的巴拿馬大都會隊(Panama Metro)以勝率第四名的戰績順利進入了六強。在六強戰中雖然球隊順利跨進第二輪的四強戰,但是鷹大俠卻因為在3月18日與Chiriquí隊對戰一役中受傷而高掛傷兵名單。所幸聯盟因為4月15日到4月19日間舉行中南美運動會暫時停賽半個月,鷹俠也趁著這段時間得以好好休生養息,並在4月21日起開始的七戰四勝四強賽中與老東家Herrera隊展開廝殺!截至4月26日為止雙方打到第四戰,目前各以兩勝兩敗的戰績殺得難分難解!

也許是因為剛剛受傷痊癒的緣故,鷹俠在本系列季後賽的戰績尚無起色,目前為13打數2安打,打擊率0.154,得分(C)1、打點(CE)1,昔日最讓人懷念的全壘打威力則尚未開張。這組冠軍最後究竟誰屬?鷹俠手感是否會逐漸回溫,在後續的比賽適時為巴拿馬大都會隊拿下總冠軍戰的門票呢?鷹俠迷們敬請拭目以待吧!

託熱心球迷hoyeh的福為我們找到網路上面上傳最新的第四戰錄影轉播畫面。除了鷹俠的出賽英姿之外,從上傳的畫面中也可一窺巴拿馬職棒聯賽的場地、球迷與加油方式、吉祥物帶活動的畫面,甚至巴拿馬的電視廣告喔!懷念鷹俠打擊前在本壘板緩緩揮動棒頭的打擊準備動作嗎?點下去看就對啦!最後再次感謝hoyeh的熱心提供資訊及畫面,筆者代替全台灣的鷹俠迷跟您說聲感謝啦!XD


Watch live video from tvmax9 on Justin.tv2010.04.27 Panama Metro v.s. Herrera Game 4 第一段(畫面來源已遭刪)


Watch live video from tvmax9 on Justin.tv2010.04.27 Panama Metro v.s. Herrera Game 4 第二段(畫面來源已遭刪)

註:
1.以下為鷹俠幾個在這場比賽守備跟打擊的畫面時間點,沒啥時間慢慢欣賞精彩比賽的球迷就直接撥到這個時間看看先吧!^^

 第一段0時25分30秒:鷹俠守備畫面、DUE UP鷹俠頭像
 第一段0時27分48秒:鷹俠第一次上場打擊
 第一段1時02分20秒:鷹俠第二次上場打擊
 第一段1時35分43秒:鷹俠第三次上場打擊
 第二段0時23分20秒:鷹俠第四次上場打擊

2.鷹俠在5/12的巴拿馬棒球聯賽總冠軍戰第5場中未出賽, Panama Metro以9:5勝BOCAS DEL TORO隊奪下2010年年度總冠軍! 鷹大俠系列賽成績總計6打數2安打,打擊率0.333,得分(C)0,打點(CE)1, 在今年的季後賽表現機會並不多, 殊為可惜!

3.抱歉前述鷹俠出賽畫面已遭刪除,筆者特地上網找了下面這段今年Panama Metro奪下總冠軍剎那的畫面,鷹俠分別出現在第12秒以及第20秒的畫面中喔!眼尖的球迷們不知道看到沒? XD


今年Panama Metro奪下總冠軍剎那的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鷹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