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
本文由於筆者時間因素, 且內容大部分與側欄之影視節目時間表重複, 之後不再持續更新! 有興趣之球迷朋友們歡迎每週注意部落格側欄更新之節目表, 謝謝!


本部落格最新推出每週各電視頻道棒球影視作品(電影,戲劇,動畫)的清單更新服務,
預定每週日或週一進行節目表更新,
更新頻道包括各有線電視頻道及中華電信的MOD頻道,
以提供想要收看相關節目的球迷們參考檢索。

有興趣後續追蹤之讀者建議連結此文並存入"我的最愛"以利追蹤(點選連結網址),
或是直接連結正義鷹大俠的部落格參考側邊欄位(點選連結網址),
也可以由部落格側欄加入正義鷹大俠的噗浪帳號以接收每週最新節目資訊連結。

2013年2月第一週有線電視的棒球影視節目播出包括動畫【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國中時代打棒球不得志的高橋, 居然一進入高中就被賦予王牌投手的重擔!? 且看臉長得像隻貓的高橋如何帶領全部都是一年級的西蒲高中棒球隊揮灑青春, 邁向挑戰甲子園的終極目標...!(劇情簡介看這裡)

電影部份播出【烈火終結令】, 由戲精勞勃狄尼洛所飾演的瘋狂巨人隊球迷, 將會以怎樣恐怖的舉動, 改變陷入低潮超級球星的人生呢?(劇情簡介看這裡)

在MOD頻道部份僅播出【紅粉聯盟】, 你知道二次大戰期間當男性大聯盟球員上站場征戰之際, 居然有一群不讓鬚眉的娘子軍組成職棒聯盟嗎? 想深入認識這群智慧勇氣兼具的傑出女性運動員嗎? 【紅粉聯盟】將訴說這一段幾乎已經被遺忘的, 迥異於男性陽剛戰場的美麗棒球故事...(劇情簡介及評論看這裡)

所有播出時間請參考部落格側方欄位或本文文末, 有興趣的球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XD

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衛視中文台
 2/09(六) 14:00

烈火終結令
HBO
 2/06(三) 06:00

紅粉聯盟
福斯家庭電影(MOD)
 2/05(二) 09:50
 2/07(四) 14:35

※※更多更精采的大聯盟棒球史、棒球電影、棒球書介紹都在【正義鷹大俠的棒球樂園】※※

工商服務 請幫忙 您的小小點擊, 對我大大鼓勵~↓↓

↑↑懇請支持本部落格寫作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鷹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