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領銜主演基襪世仇對抗糾葛大戲的名人堂球星巴格斯(Wade Boggs)將買下【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電影裡的那片玉米田?

card
無論在紅襪或是洋基,Wade Boggs都稱得上是傳奇球星

根據去年底愛荷華州當地報載,以巴格斯為首的集團已經買下原屬於藍辛夫婦(Don and Becky Lansing)名下包括當年拍攝時出現在電影中的玉米田、農舍等共計193英畝的土地,當然,其中也包括了那座堪稱影史上最經典的棒球場。據傳故鄉就在鄰近內布拉斯加州的巴格斯在此案中投資金額為三百四十萬美元。

field of dreams www_landreport_com
(來源: www.landreport.com)

根據開發集團表示該址將改建為包括二十四座棒壘球場、完備室內外訓練場的複合式場地,可同時提供高達六十支隊伍做為舉辦青少年棒壘球聯賽之用,預計於2014年電影上映二十五周年時啟用,並將命名為「全明星球場天堂」(All-Star Ballpark Heaven)。

「在現今經濟低迷的環境下,這個場地的興建將讓美國中部或中西部的父母擁有優良的設施,實現孩子們追尋進階、甚至登上大聯盟的棒球夢」巴格斯在去年九月的訪談中如此說道。除了提供更多青少年逐夢的機會外,父母們亦能免於遠赴東岸參賽的所費不眥、簡省大筆開銷,可謂鄰近區域棒球少年們的一大福音。

boggs horse bombersbeat_mlblogs_com
無法在紅襪一圓的金盃夢竟在1996的布朗克斯實現
(來源: bombersbeat.mlblogs.com)


即使附近住戶們得知此一土地開發案後感到緊張,並紛紛以請願或訴訟的方式表達抗議,不過以目前狀況看來興建案似乎已成定局。不過據悉原有的球場和房屋、穀倉等將保留,僅有玉米田的部份會進行開發,對於這部電影的忠實影迷或是不遠千里去朝聖的熱情遊客們倒是個不錯的消息。

巴格斯說:「當年欣賞電影風華的一代已成為過去,現在我們要讓新一代的知道什麼叫作【夢幻成真】。」

夢幻成真劇照 www_foxnews_com
電影裡八位黑襪事件成員步出玉米田的畫面堪稱該片經典
(來源: bombersbeat.mlblogs.com)


猶記電影裡,神秘的謎之音成天迴盪在凱文科斯納(Kevin Costner)所飾演的主角耳畔:「只要你蓋好,他們就會來…」而如今,已然追尋到自身棒球大夢的巴格斯真的開始蓋了,只是,不知道最後究竟會不會有人來?

相關連結:
1.Wade Boggs buys a piece of the Field of Dreams, plans to develop it
2.Wade Boggs Invests in ‘Field of Dreams’ Movie Site in Iowa
3.Wade Boggs invests in local couple’s ‘Field of Dreams’

特報:正義鷹大俠現身【美國職棒】雜誌!?

正義鷹大俠開始登上【美國職棒】雜誌撰寫「棒球名人堂」專欄了!想認識大聯盟百年歷史中最頂尖的傳奇球星嗎?「棒球名人堂」專欄就在1月份最新出刊的【美國職棒】雜誌!

2013一月號封面

※※更多更精采的大聯盟棒球歷史、棒球書、棒球電影介紹都在【正義鷹大俠的棒球樂園】※※

工商服務 請幫忙 您的小小點擊, 對我大大鼓勵~↓↓


↑↑懇請支持本部落格寫作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鷹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