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許曼無奈 www_sportsgrid_com
現金男: 那A發生這款代誌? 一整年的薪水又飛了! = =
(來源: www.sportsgrid.com)


繼去年季後賽表現不佳慘遭冷板凳伺候以及在休息區閒到發慌居然搭訕場邊女球迷的負面新聞後,洋基隊三壘手「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又有壞消息:他可能錯過2013年整年度的大聯盟球季。

羅德里奎茲一月十六日才剛動過左臀手術並進行骨頭重塑以解決唇撕裂傷問題,球團預估恢復時間將長達六個月,也就是說想在球場上見到A-Rod恐怕最快要等到明星賽前後才有機會。

美國時間星期五洋基總管「現金男」凱許曼(Brian Cashman)接受訪問時坦承A Rod的歸隊時間沒有確切時間表,「這件事我沒辦法保證」凱許曼說,「我不能說他沒有錯過整個球季的可能性」。

A Rod 摸臉
A-Rod: 我也不想這樣啊~~不過又有多的時間可以搭訕女球迷了...(誤)
(來源: sports.popcrunch.com)


季後簽下昔日死對頭紅襪成員--「光頭佬」尤克里斯(Kevin Youkilis)的洋基隊據悉將以之替代缺陣的A-Rod鎮守三壘。

十四度明星賽的名將A-Rod生涯已經累計了647發紅不讓,被看好極有機會挑戰邦茲(Barry Bonds)的全壘打紀錄。不過去年他出賽122場只扛出18發全壘打、打進57分打點,挑戰進度嚴重落後,季後賽的九場比賽裡更只有先發三場,其餘不是枯坐板凳就是上場代打,打擊率更低到只有1成20。洋基時期向來在單數年打擊會大爆發的A-Rod現在看來可能會錯過這個lucky球季,看來想要挑戰前輩記錄,已經37歲的羅德里奎茲不僅得對抗歲月,還得多加油顧好身體才有機會了。

特報:正義鷹大俠現身【美國職棒】雜誌!?

正義鷹大俠開始登上【美國職棒】雜誌撰寫「棒球名人堂」專欄了!想認識大聯盟百年歷史中最菁英的傳奇球星嗎?「棒球名人堂」專欄就在1月份最新出刊的【美國職棒】雜誌!

2013一月號封面

※※更多更精采的大聯盟棒球歷史、棒球書、棒球電影介紹都在【正義鷹大俠的棒球樂園】※※

工商服務 請幫忙 您的小小點擊, 對我大大鼓勵~↓↓


↑↑懇請支持本部落格寫作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鷹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