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沒聽錯,這個Chipper Jones正是前年球季結束後退休的前勇士隊領袖Chipper Jones。

chipper induction.jpg  
不只在去年入選勇士隊名人堂證明自己是球場英雄,Chipper Jones昨天在現實生活中也再度披掛上陣,演出解救隊友的超級任務(來源:勇士隊官網)

籠罩在暴風雪急凍陰影的美國不但北方大雪紛飛、嚴重影響人們日常生活的食衣住行,就連遠在南方的亞特蘭大也身受其害。儘管昨晚雪只下了不到10公分深,但對於幾乎沒有除雪相關設備的亞特蘭大卻彷彿晴天霹靂,許多交通要道都因此癱瘓,人們被卡在路上動彈不得,甚至只能在大賣場露營或隨便找個旅館暫歇一宿。而勇士隊的強打一壘手Freddie Freeman正是受害者之一,唯一不同的是,他有生涯468轟、3成03打擊率的準名人堂級超級英雄即刻馳援!

話說昨天離開主場Turner Field欲返家的Freeman花了5個半小時居然還卡在路上,百無聊賴的他只好發發Twitter殺時間,抱怨自己根本連動都動不了。沒想到也在線上的Jones見狀還說起「你會平安」之類的風涼話,惹得Freeman忍不住叫他閉嘴。

整裝出發.jpg
任務出發前英姿煥發的Chipper Jones(來源:Jones女友Taylor Higgins Twitter專頁)

所幸好心的Jones女友Taylor Higgins提議男友此刻應該見義勇為,於是Jones才整束裝備,穿上全套防寒衣物、戴上護目鏡,跨上四輪迷彩機車,宛如拯救高譚市的黑暗騎士般,在寒冷的冬夜裡驅車前往救援,最後順利找到已經放棄返家、熄火在路上等待的Freeman並帶他回家暫住。懂得感恩的Freeman不忘在Twitter感激涕零道:「謝天謝地謝Jones,是他用四輪機車拯救了我!」

趕到現場.jpg
Freddie Freeman拍攝前來馳援的救命恩人(會不會太誇張~XD)(來源:Freddie Freeman Twitter專頁)

故事告一段落,至於英雄Jones下一趟艱鉅任務為何?下期待續~XXXD

任務成功.jpg
平安返家的Jones和Freeman兩人(來源:Jones女友Taylor Higgins Twitter專頁)

特報:正義鷹大俠現身【美國職棒】雜誌!?

2014年02月份的【美國職棒】雜誌裡筆者將為您介紹新世代棒球金童Mike Trout。為何集打擊、爆發力、速度、驚人守備本能於一身的Trout竟在第25順位才被選上?選秀會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秘辛?除了讓人目不轉睛的超人身手外,您知道Trout的個性、拚勁和他為球壇帶來怎樣的衝擊嗎?

「棒球名人堂」單元則告訴您「重傷害」Fank Thomas跌宕起伏的精彩球涯。至於洋基史上20大球星則進入三部曲,分別為您介紹助洋基維持34年盛世的初代鐵捕Bill Dickey、只有6支腳趾頭卻能成為洋基右投勝投王的Red Ruffing、「被忽略的王牌」Whitey Ford、萬人迷隊長Derek Jeter以及被Bill James評價為史上第一名捕的Yogi Berra。精彩內容千萬別錯過,就讓正義鷹大俠和【美國職棒】雜誌陪您度過歡樂的新春假期吧吧吧~~

2月份封面 S.jpg

※部落格的內容還不夠?歡迎加入【正義鷹大俠的棒球樂園】facebook粉絲團,裡頭不定時分享版主蒐羅的棒球資訊,包括更多MLB歷史資訊及影音,職棒文化重度成癮者請按時上線服用※

※更多更精采的大聯盟棒球歷史、棒球書、棒球電影介紹都在【正義鷹大俠的棒球樂園】

工商服務 請幫忙 您的小小點擊, 對我大大鼓勵~↓↓


↑↑懇請支持本部落格寫作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鷹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