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 yin chen www_fancloud_com.jpg
(來源: www.ancloud.com)

由於作球評時會順便統計陳偉殷的用球狀況,不過這些數據卻無法完整出現在篇幅精簡的球評中,因此將相關數據放上部落格,有興趣研究的球迷們不妨做個參考。

20140510用球統計表.bmp

這場比賽陳偉殷或是主導配球的捕手克萊文傑(Steve Clevenger)顯然對今天變化球的狀況深具信心,變速球和曲球大幅出籠,和過去直球動輒70﹪以上的比例大相逕庭,唯一比較特殊的是一顆滑球都沒配,或許是滑球狀況不佳。

兩顆變化球中變化球狀況尤佳,只投23球便製造出8個出局數,不過曲球相對被打出界外球比例則最低,顯見頗收奇襲之效。

至於出局數部份,過去幾場比賽滾地球偏多的情形今天也大翻盤,接殺出局共有9次躍升主角,今天巴爾的摩高達76﹪的溼度看來也幫了陳偉殷不少忙啊啊啊…XXXD

特報:正義鷹大俠現身【美國職棒】雜誌!?

這期正義鷹大俠撰寫的封面人物是從季前火燙至今的「不敗投手」田中將大,在他加入洋基前,各隊究竟是如何費盡心思爭奪這名自由市場的最大獵物?洋基又為何甘願付出超額薪水與「貴參參」的豪華税,死命也要搶到他?

「棒球名人堂」則為您帶來前洋基教頭Joe Torre的故事。您以為自己夠了解這位「建仔伯樂」嗎?球員生涯的他可是逼近名人堂級的明星選手喔!

新闢「闇黑英雄傳」單元,首位端上桌的是傳說中喝了酒還能投出洋基史上第一場例行賽完全比賽的 David Wells。可別以為當洋基人就得品行端正、外表乾淨。蓄鬍、球衣胸口釦子經常不扣、渾身刺青,沒事愛穿髒話T恤、騎著哈雷機車兜風的Wells全然不符傳統洋基人形象,卻深得老闆George Steinbrenner賞識,頻頻為他開例。想知道是怎樣的背景與特質,讓眼神兼具邪惡與天真的Wells如此「壞壞惹人愛」呢?

201405月號.jpg

※部落格的內容還不夠?歡迎加入【正義鷹大俠的棒球樂園】facebook粉絲團,裡頭不定時分享版主蒐羅的棒球資訊,包括更多MLB歷史資訊及影音,職棒文化重度成癮者請按時上線服用※

※更多更精采的大聯盟棒球歷史、棒球書、棒球電影介紹都在【正義鷹大俠的棒球樂園】

工商服務 請幫忙 您的小小點擊, 對我大大鼓勵~↓↓


↑↑懇請支持本部落格寫作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鷹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