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出現在日本的萬人迷隊長貌似福泰了點XD(來源:www.lohud.com)

 

Derek Jeter退休後依舊行程滿檔,不但飛到日本為地震災區兒童募款,還創立了近來聲名大噪的網站「The Players' Tribune」,提供運動員一個不透過傳統媒體、自由發聲的管道。稍早在「The Players' Tribune」的廣播專訪中,「頭家來開講」的Jeter不免俗地被問到「想不想念棒球?」相信全球粉絲想聽見的答案應該就那麼一個,不過你們家隊長顯然不這麼認為。他打趣道:

「這問題我在季後經常被人們問到,我說的就是我退休後的這個休賽季喔。問題通常是:『你懷念(棒球)嗎?』而我總是回答:『至少得等到春訓或是球季開打(再問)吧?』」

接著他正色道:「但老實說,我壓根不想念打球的日子。對我而言就是時機點到了,所以轉換到目前手頭上的工作。」

「不過你懂的,我想念隊友們,因為曾和他們榮辱與共了很長一段時間,不過我和其中少部分人還有聯絡。而我很滿意目前的狀況,並不想念以前那些超長工時和訓練。你知道那是個全職工作,而我很高興能繼續往前進。」

大家懷念這個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嗎?(來源:galleryhip.com)

 

至於被問到今年美聯東區哪支球隊可能奪冠時, Jeter似乎對員工們不夠了解「老闆」有點不太滿意: 「這是個好問題。我覺得你會問這還蠻有趣的,因為我說過當我不打球之後就不會好好的坐下來看一堆比賽。當我說我得遠離(棒球)就真的必需遠離它。你知道 的,這個休賽季我沒啥追蹤這些(備戰)動態,當然有些大條的我有注意到。我注意到我們(洋基)做了些動作,但不是真的花時間去了解來龍去脈,所以沒辦法回 答你。」

給了個軟釘子後,很會做人的Jeter不忘把話圓回來順便賣個臉給下屬:「但你知道的,美聯東區總是競爭激烈,我相信之後也將如此。但我目前沒個頭緒,我沒特別注意到這些。」

看來萬人迷隊長暫時是非常享受充實的退休生活,不過要歷經退休巡禮的球迷們這麼快就忘了你也絕非易事,有空還是多出來露露臉吧。喔,對了,可以的話別忘了把剩下那三枚核心給帶上…XD

 

Jeter受訪音源連結

【正義鷹大俠,MLB歷史考古者、奉行棒球玩樂主義的寫手,有幸曾走訪7座MLB、2座日職球場。目前於 「美國職棒雜誌」 撰寫「棒球名人堂」、「闇黑英雄傳」等專欄,並經營「正義鷹大俠的棒球樂園」部落格及 同名facebook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鷹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