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球場夜景(來源:populous.com)

在本月2015年7月號的【美國職棒】雜誌中,為球迷讀者們介紹了位於華盛頓特區的國民球場(Nationals Park),以下為部分內容露出:

 
帥照美照拍不停--強森雕像(Walter Johnson Statue):

若 非賽揚阻擋在前,憑「大火車」(The Big Train)強森生涯417勝的傲人成就,現今每年頒發的賽揚獎恐怕早就冠上這位蓋世強投的大名。強森終生效力參議員隊(今雙城),有意與在地球史連結的 國民球團因而立像致敬。雕像由以色列裔藝術家阿姆瑞尼(Omri Amrany)鑄造,除忠實刻劃球星外貌,創作時融入殘影概念更讓厚重雕塑增添了少見的運動感。


Walter Johnson雕像(來源:www.rotblattamrany.com/Diamond Images)

吃吃喝喝--義式帕瑪森雞肉三明治(Chicken Parm):

位於第一層看台136座位區後方的三明治專賣店「G Sandwich Shop」是由曾參加艾美獎電視節目「頂尖主廚大對決」的 伊薩貝拉(Mike Isabella)設計菜單。主角為香脆炸肉排,搭配瑪茲瑞拉起司、義式大蒜番茄醬和酥脆潛艇堡,另以暹邏羅勒葉、濃郁雞肉汁調味以豐富整體香氣與口感層 次,份量也令人滿意。另外球迷也可選擇搭配醃漬蔬菜,淋上甜椒、番茄、果仁混合醬汁的烤花椰菜三明治(Roasted Cauliflower);或是包進波蘭蒜味燻腸、薄片牛肉與德國酸菜的徳魯諾三明治(The Drewno)。



義式帕瑪森雞肉三明治(來源:www.seriouseats.com)

交通資訊--搭機與接駁

DC週邊共有巴爾的摩(Baltimore/Washington International Thurgood Marshall Airport)、雷根(Ronald Reagan Washington National Airport)和杜勒斯(Washington DC Dul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 等三座機場。前兩者距市區不遠,巴爾的摩機場於A與E兩航廈下層(lower level)均有華盛頓都會區運輸局WMATA(Washington Metropolitan Area Transit Authority)提供40分鐘一班的「BWI Express」和Metrobus「B30」兩線巴士接駁至捷運綠線「Greenbelt」站(票價7塊美金);雷根國際機場則可直接轉搭捷運黃線與藍線...


看來倍感親切的杜勒斯機場正是我國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設計概念來源(來源:www.oas.org)

噓寒問暖小叮嚀

除了開季的4月份低溫可能降至10℃以下,特區平均氣溫至少都有18℃,惟早晚溫差約在10℃上下,怕冷或是座位在高層看台的球迷可帶件薄外套進場。


上述內容外,另行補充幾項因雜誌篇幅有限而未刊登的參觀景點:

全壘打紀念座位

為了紀念幾支別具意義的全壘打,本季球團特地將幾張座椅由原本的藍色更換為紅色,並在附近擺上標示牌說明並紀念,前往球場的球迷們不妨找找順便合影留念一番。


1.座位區234與236:

「強打少年」Bryce Harper兩發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落點,其中包括去年國聯分區冠軍賽首戰的大號全壘打;以及Adam LaRoche在去年4月5日將紅線球轟上右外野第三層看台的超大號紅不讓。


Bryce Harper去年國聯分區冠軍賽首戰的大號全壘打



Adam LaRoche去年將球轟上右外野第三層看台的超大號紅不讓


2.中外野餐廳「Red Proch」下方座位區:

2012年7月20日Michael Morse一棒將球轟到「Red Proch」的紀念全壘打。


Michael Morse將球轟到「Red Proch」的紀念全壘打

 
3.座位區100

Ryan Zimmerman在2008年3月30日國民球場首場比賽中轟出再見全壘打的落點。

 
4客隊牛棚區

2012年10月11日國聯分區冠軍賽第四戰由Jayson Werth扛出的再見轟,將瀕臨淘汰的國頻從懸崖邊拉回來。


Jayson Werth2012年國聯分區冠軍賽第四戰再見轟


「美洲棒球展」

「美洲棒球展」(Baseball Americana exhibit)和美國國會圖書館所舉辦的聯展,位於本壘後方入口處附近。展出關於棒球的藝術品,以及華盛頓特區的棒球史。


「美洲棒球展」(來源:blogs.loc.gov

看完前述簡介,今年球季結束前有安排前往華盛頓特區的球迷們是否心癢難耐,現在就想直奔國民球場?別忘了出發前買本2015年7月號【美國職棒】雜誌更多、更詳盡的球場交通與吃喝玩樂資訊,包準讓您的球場之旅有吃有玩又兼具深度,再幾天雜誌就要下架了,要買要快喔!



【正義鷹大俠,MLB歷史考古者、奉行棒球玩樂主義的寫手,有幸曾走訪7座MLB、2座日職球場。目前於「美國職棒雜誌」撰寫「棒球名人堂」、「闇黑英雄傳」等專欄,並經營「正義鷹大俠的棒球樂園」部落格及同名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鷹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