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名:永遠都想你管我
導演:程孝澤 主演:張睿家、柯佳嬿、彭政閔(客串演出)
年份:2011.04.06~2011.04.13於網路及中天綜合台同步放映
集數:全6集,每集3分鐘

海報.JPG

文藝控的九把刀,加上棒球控的「恰恰」彭政閔,再加上戲劇控的張睿家跟柯佳嬿會是怎樣的組合?答案就是「全家就是你家」便利商店推出的最新形象廣告--「永遠都想你管我」!

這部總長度6集,每集只有短短3分鐘的極短篇偶像劇中,女主角柯佳嬿飾演的是個初初來到外地工作的女生洵文,初來乍到對於環境不熟的他時常在生活中遭遇不順遂。但每當遇到不如意的狀況時,總會有天外飛來的一顆紅線球出現,莫名地解除掉她的困境。

就這樣,兩個人,等待著有一天,白湛湛棒球上的紅線會將他們給連繫在一起……



這部氣質清新的廣告偶像劇是由知名作家九把刀所編劇,除了有氣質清新的俊男美女演出吸睛的愛情邂逅之外,劇中令人驚喜的是兄弟象的「火星恰」彭政閔也在片中客串飾演自己。而片中結合浪漫的愛情故事與輕喜劇,甚至近年來台灣戲劇掀起的「童星熱」跟「葉問熱」也在片中插花出現,企圖一次蒐羅各種族群目光的企圖十分明顯,而效果也的確不賴。

另外導演在每集片頭拍攝的鏡頭也頗有巧思,雖然都是相同的劇名,不過畫面背景的台北天空卻會跟隨著該集故事發生的場景做變化,頗有呼應感。



由於每部短片的片長足足有3分鐘,所以似乎不太適合在電視廣告時間播出。不過如果稍微精簡修剪一番,放在廣告時間當成集集相連的連續劇型廣告應也許會有更好的效果吧?

這部短片已於今天晚間推出最後一集,究竟屬於男女主角兩人的愛情故事會不會就此展開?也許,這次該問的是棒球之神吧……









註:
不知道看過本片的觀眾們有沒發現,劇中的柯佳嬿扮演的角色似乎有種似曾相識?相信有看過「雞排英雄」的球迷們應該都跟筆者有同樣的感覺吧?XD

相關連結:
「永遠都想你管我」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鷹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