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才有」之燒滾滾剛出爐小物系列終於來到了最終章。除了照例介紹一些大聯盟球場花錢才買得到的東東之外,還要介紹給球迷們一些「有錢也不見得買得到」的紀念小物喔!「想不到正義鷹大俠居然幹這種偷雞摸狗的勾當…還正義個圈圈叉叉啦!><」 「大俠啊,我說A球場裡面的公物是不對的喔…嘖嘖嘖~~~」欸欸欸!諸位球迷們,你們可別想歪了喔!我說的是球場活動日的免費贈品啦!(吁~~一個人分飾多角自問自答還真有點累…|||)

免費,這麼好康!?(眼中瞬間閃過一道光芒~~)(抱歉,又開始自導自演了…|||)人客啊,您沒聽錯,去美國大聯盟球場看球,的確是有得吃又有得拿喔!這一類的紀念品通常是球隊配合贊助廠商慶祝活動時推出的小東西,舉凡各式能跟球隊扯上關聯的小東西都能夠拿來送。而且這些東西是僅此一場,錯過該場比賽就拿不到了喔!也因此雖然有些東西製作得稍嫌粗糙,但還算是蠻有收藏價值的啦!

筆者以往曾經在舊金山巨人隊的主場領過小毛巾(就最近在季後賽看到白襪隊球迷整場狂揮舞的毛巾。以前還好傻好天真的以為是球迷自動自發攜帶的…|||)、邦茲打破漢克阿倫全壘打紀錄的紀念DVD,甚至還拿過一頂帽子喔!只不過那帽子的品質當然不可能像New Era那麼高檔啦,用來遮遮陽倒是沒問題的。


這是紐約大都會隊今年9月份Program裡面的宣傳頁。裡頭介紹了所有該月份的球場活動日日期以及贈送的紀念品。仔細看看,裡面有T恤、王牌投手桑塔那的搖頭娃娃(這成本應該不便宜…)、棒球帽、球場形狀的錫置物盒、三角加油旗,以及紀念謝亞球場退役的終場紀念票等。贈送東西蠻多元化的,不知您會想要哪一個?^^

本次旅程唯一光臨大都會球場的當天適逢9月14號,進場的前2萬5千個球迷能夠獲得謝亞球場形狀的錫置物盒一個。由於當天到得早,理所當然地我也拿到了一個。


這張圖是由本壘板方向看過去的角度。除了上方的盒蓋畫上了專賣潛艇堡的贊助商SUBWAY的logo之外,盒子裡面還附了一張SUBWAY的折價券喔,真是會做生意!

盒子上的本壘側外牆畫了一個今年紀念謝亞球場退役的專屬標誌。好傻好天真的筆者,在散場後再度發揮毅力,逆著散去的人潮千辛萬苦的擠到那面牆前,打算來個離場前的完美拍照。孰不料那面牆上可是空空如也的….真是真心換絕情啊……= =|||


上圖就是那一座空空如也的邪惡之牆(還是硬照相留念…= =)


這是置物盒從外野方向看過去的樣子。其實盒子上畫的球場各項設施的相關位置還蠻詳細正確的,現場看起來也幾乎就是盒子上的樣子。


置物盒的側面那個看起來像立體停車場車道的斜坡,其實是給球迷出入用的通道。只是鏤空的設計讓人感覺很像停車道。

此外,球場外牆的設計也相當樸素,一如圖中置物盒所示,並沒有放上看板球星的超大宣傳照片。相較於其他大聯盟球場來說,光從外表不容易看出這是一個職業球隊的球場。


這件T恤是9月16號筆者在對戰白襪隊之役中拿到的活動紀念品。只可惜在球場入口發放時只有單一的XL號尺寸,筆者的超迷你S號身材只能夠望衣興嘆了…><


從T恤背面的文宣,可以猜得出贊助單位應該是墨西哥的旅遊發展局之類的機構吧?


T恤胸口有印上洋基隊的隊徽,左臂袖子上則是印有紀念今年洋基球場退役的logo。

介紹完免費的好康貨之後,我們回到殘酷的現實面(= =),繼續為各位介紹付錢才買得到的紀念小物吧…><


這一枚紀念幣是利用天使球場裡面的紀念幣製造機製作出來的。同時把四枚USD 0.25的硬幣和一枚USD 0.01的硬幣投入該機器內,用手搖幾下機器外部的搖桿,那枚USD 0.01的硬幣就會變成這個上面這個同時印有天使隊隊名以及看板球星葛雷諾背號的紀念幣了。至於另外那四枚USD 0.25的硬幣呢?嘿嘿嘿~~當然是被生財有道的邪惡吃錢機器給吞下肚啦!


著名的棒球卡製造商Topps也不忘搭上謝亞球場退役的懷舊熱潮,推出內含兩張「最終球季」特殊卡的棒球卡包。Topps早年是著名的糖果製造商,以購買口香糖附贈棒球卡的行銷手法帶起收藏的熱潮。該公司目前已經是專門的棒球卡發行商,當然也就很久沒看到這種口香糖搭配銷售的方式。但特別的是在這個紀念包裡還是附贈口香糖一片,果然很有復古的氣氛喔!


這是包裝的背面。透明塑膠袋的包裝讓球迷可以同時看見第一張以及最後一張卡片的內容。基本上所有包裝的第一張卡片都是謝亞球場的特卡,而我買的這一包背面則可以看得出是小熊隊的豪打巨投贊布拉諾(Carlos Zambrano)


圖片中這兩張就是這包卡片裡的特卡。上方是謝亞球場,下方則是大都會隊的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


如何判斷特卡跟一般卡的區別呢?從卡片背面的序號編碼可以看得出來。右側是一般卡,右上角的圓圈圈會有卡片的序號。而左側則是上圖展示兩張特卡的背面,右上角的圈圈要不就是空白,要不就是只顯示文字,並沒有一般套卡的編碼在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鷹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