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 1.jpg  

問:提起Mark Buehrle,您聯想到什麼?

答:有有有!他在2007年、2009年投過兩場無安打,後面的那場還是球史第18場完全比賽耶!(專業MLB粉絲口吻)

追問:還有咧?(眨眼鼓勵繼續講下去)

答:ㄟ…他以前是白襪隊王牌,「好像」還幫風城拿下過一座世界大賽金盃…

逼問:嗯嗯,那還有沒有別的印象?

答:嗯…ㄟ…(沉思貌)名字粉怪、滿臉落腮鬍、髒髒胖胖,上了年紀的大叔…還有…還有…欸?他是左投嗎?(語帶猶疑+皺眉)

MB.jpg
Buehrle:乖兒子,你倒是說說,老爸哪有像喝雞精跑馬拉松的大叔?
Buehrle兒子:把拔,鏡頭在照惹,快縮小腹!!


但其實只要翻開紀錄便不難發現,從2000年登上大聯盟伊始,連同只投51.1局的菜鳥球季迄今,Buehrle不但先發場次、投球局數居全大聯盟先發投手之冠,就連勝投數都僅次「沙胖」C.C.Sabathia、「魔球三本柱」之一的Tim Hudson,以及上季甫退役的「大夫」Roy Halladay等三人,由數據面觀之無疑是全明星等級。儘管生涯防禦率3.79偏高略有工作馬之嫌,但畢竟長達12年待在頗具競爭力的白襪隊,沒有個三兩三,球隊怎可能連年讓他卡進輪值圈?

雖然沒有動輒95英哩的火球,近年速球更退化到不及84英哩,但Buehrle卻有著測速槍無法量測的迅捷投球節奏,搭配各式球路速差、穩健控球和優異的危機處理能力,讓這個投球間隔僅16.5秒的快槍俠硬是在「火球世代」揚威的戰場上投出一片天。

MB2.jpg
連回到侏儸紀我都不怕惹,大聯盟打者有啥好驚滴?(設計對白)

睽違5年後重回明星賽,據說「從不對捕手配球搖頭」、無視賽前會議與球探報告,自信在沙丘上揮灑的Buehrle能否擺脫薄弱存在感,在眾星雲集的大舞台上映射出他細水長流的星芒,相信大家都在期待。


Buehrle開幕戰就投出8局11K的本季代表作

特報:正義鷹大俠現身【美國職棒】雜誌!?

又到了每月一次的賣瓜時間(XD),2014年7月號最新出版的【美國職棒】雜誌中,正義鷹大俠照 例為您帶來三篇人物專文,名人堂是生涯跑出1,406次盜壘的「劫盜之王」Rickey Henderson,還有超越魯斯單季61轟卻抑鬱而終的悲情重砲Roger Maris。現役球星則是「轟向星星的男人」、馬林魚巨砲Giancarlo Stanton。至於Jacky則貢獻「Baseball Story」單元,為您介紹失速狀元Matt Bush的坎坷棒球路。好文千萬別錯過,請用實際行動支持用心的棒球寫手,【美國職棒】雜誌在架上等著您喔! ^^

7月號封面.jpg

※部落格的內容還不夠?歡迎加入【正義鷹大俠的棒球樂園】facebook粉絲團,裡頭不定時分享版主蒐羅的棒球資訊,包括更多MLB歷史資訊及影音,職棒文化重度成癮者請按時上線服用※

※更多更精采的大聯盟棒球歷史、棒球書、棒球電影介紹都在【正義鷹大俠的棒球樂園】

工商服務 請幫忙 您的小小點擊, 對我大大鼓勵~↓↓

↑↑懇請支持本部落格寫作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義鷹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