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鷹俠冠軍盃.JPG
2010鷹俠隨Panama Metros獲得總冠軍(來源:鷹俠Facebook個人首頁)

【2007年季後賽】

正義鷹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0年鷹俠棒球卡.JPG
鷹俠效力巴拿馬大都會隊的英姿(來源:鷹俠Facebook首頁)

先前曾經在部落格當中介紹前三商虎巨砲洋將鷹俠(Luis Iglesias)雖然早已離開中職多年,但這幾年來其實仍然活躍於巴拿馬的職業棒球聯賽中。儘管今年起鷹俠已正式高掛球鞋從球場退休,據傳成為巴拿馬經濟部的職員,不過相信許多老球迷對這位昔日表現一級棒的洋將打者仍舊是念念不忘,尤其是對於跟我一樣的老三商虎迷而言更可說是魂縈夢繫啊!XD 繼先前的部落格文章介紹過09年跟10年應大俠的場上表現後,讓我們再來回味一下鷹大俠在05~08年間(註一)的精彩演出與迷人風采吧!

正義鷹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stin Verlander NO NO.jpg
Justin Verlander 投出生涯第二場無安打(來源:www.baynews9.com)

筆者這兩天在閱讀5月16日號的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時看到一篇由Joe Sheehan所寫的文章「No-Nos a Go-Go」,裡面對於一年來投手們投出無安打比賽數量忽然大增的現象進行了一番分析。由於內容還頗有趣的,以下筆者便將內容簡單翻譯整理一下,給有興趣的球迷參考參考。

正義鷹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海報1.jpg

這部電影中所介紹的克雷門提堪稱是大聯盟史上少數球技跟品格同時均備受推崇的全國性球星。18年累積生涯打擊率3成17、240發全壘打、3千安,同時拿過12座金手套、入選過15次明星賽的他絕對堪稱人氣與實力兼具的大球星。行有餘力之時更是推行公益不遺餘力,公共形象備受推崇。只可惜在達成3千安當年的除夕,克雷門提不幸於運送地震賑災物資到尼加拉瓜的途中遭遇空難,得年38歲,隔年便馬上破例獲得進入名人堂的至高殊榮。

雖然電影故事的發展主軸並不在這位傳奇球星身上,不過電影當中仍然剪輯了不少當年克雷門提出場打擊、守備甚至投身公益活動的影片。未曾來得及目睹這位球星風采的年輕球迷們可以藉由這部電影好好地端詳這位英年早逝的棒壇英雄,而老球迷們則得以藉機回憶一下年輕時代的心中偶像。

正義鷹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片名:第3000支安打(Chasing 3000)
導演:Gregory J. Lanesey
主演:雷里歐塔(Ray Liotta)、蘿倫荷莉(Lauren Holly)、崔佛摩根(Trevor Morgan)、羅伊克金(Rory Culkin)
製片:Pretty Dangerous Films   年份:2010

正義鷹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機器人清單.JPG
遊戲當中的贈送機器人清單,各自擁有不同的經驗值

【攻略二:人多好辦事】

正義鷹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遊戲名稱:SEGA PLAY! Baseball
遊戲平台:網路( on Facebook )
遊戲類型:運動/On-Line Flash Game
著作/出版:SEGA 語言種類:繁體中文/英文

正義鷹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